內容來自YAHOO新聞

「飛鳥涼」涉持安毒被捕 知名樂團拆夥

日本知名樂團「恰克與飛鳥」的團員「飛鳥涼」被查獲持有安非他命,已遭警方逮捕,不過他本人到案後否認持有毒品,「恰克與飛鳥」的作品在台灣也相當流行,像是齊秦翻唱過「原來的我」,還有周華健的「讓我歡喜讓我憂」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日本樂團恰克與飛鳥:「為了想要感受愛,就必須也以愛來回報。」日本樂團恰克與飛鳥當中的團員,現年56歲的飛鳥涼,涉嫌今年4月6日與12日在東京港區某大廈內持有安非他命,已經遭到警方逮捕,飛鳥涼接受東京都江東區的灣岸警署調查,但他矢口否認持毒,1979年成軍的恰克與飛鳥是日本最成功的音樂團體之一,專輯和單曲銷售量超過3100萬張,名列日本史上第11位,而他們的暢銷曲也常被改編成中文歌曲,像是齊秦的「原來的我」,而國民歌王周華健的國民歌曲「讓我歡喜讓我憂」也是恰克與飛鳥唱的。而經典日劇「101次求婚」的主題曲「SAY YES」更讓恰克與飛鳥紅透半邊天,傳言恰克與飛鳥兩人之所以拆夥就是因為飛鳥涼長期吸食安非他命等毒品,與恰克撕破臉,去年10月日本雜誌週刊文春,曾經報導飛鳥涼吸毒的新聞,他主動找記者告白,澄清自己吸食的不是安非他命,而是服用鎮痛劑,如今被逮補的消息曝光後,已經有大批粉絲湧進官方臉書留言表示震驚又傷心。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飛鳥涼-涉持安毒被捕-知名樂團拆夥-04381849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t48gh14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